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公益沙龙项目启动

2022年11月28日08:4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院创新创业公益沙龙项目启动。单位供图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院创新创业公益沙龙项目启动。单位供图

近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院创新创业公益沙龙项目在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领导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启动。湖南大学捐赠人代表黄宇、符曦、刘坤等校友嘉宾,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汪忠、政企服务中心主任陈立勇,及滴水恩公益创业协会会长柯晶晶出席。

汪忠在致辞中说,创业是创造价值的过程,人人都可以是创业的践行者。鼓励大家突破已有的束缚,寻求机会并创造美好价值。

校友代表刘坤表示,创新创业是时代的潮流,是社会进步的源泉,要勇于把握创新创业机会,积极“试错”,以优秀的校友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

校友黄宇和符曦以“创业”为主题,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和经验感悟并为在场学生们答疑解惑。

柯晶晶向大家发出了公益系列主题沙龙的邀请,欢迎更多校友、学生创新创业同道加入到创新创业的系列活动中来,支持后续的创新创业公益沙龙系列活动。

湖南大学创新创业系列公益沙龙由工商管理学院倡议发起,滴水恩公益创业协会承办,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执行。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企业家和成功创业者,以公益的形式支持师生开展创新创业系列主题沙龙,搭建公益活动和创业实践的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长沙星舍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宇、长沙乐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曦等校友,资助创新创业工作。(孙帆)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