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攸县:打造基层理论宣讲品牌 灵活宣讲“声”入人心

2022年12月01日14:36 |
小字号

攸县“党声‘攸’扬”启动仪式现场。刘峰摄
攸县“党声‘攸’扬”启动仪式现场。刘峰摄

宣讲传新声,笃行蕴新力。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昨天上午,株洲市攸县举行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声‘攸’扬”理论宣讲品牌启动仪式。

“基层理论宣讲的受众在一线,生命力在于抓住群众的心。党声‘攸’扬孵化出一支层次丰富、广泛覆盖、专兼结合的宣讲轻骑兵,用更具年轻化和接地气的方式进行理论宣讲,将政策理论、主流思想‘精准滴灌’到百姓心坎中。”攸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党声‘攸’扬”是攸县创新打造的基层理论宣讲品牌,着力整合资源、贴近群众、响应需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轴,重点做好“理润攸州”和“追梦前行”两篇文章。通过声入万家、实干宣言、攸言攸语等六个版块的内容,以及“固定宣讲+移动宣讲”同频共振、“理论宣讲+文艺宣讲”多措并举、“线上宣讲+线下宣讲”全面推进的形式,打造理论宣讲全覆盖模式,全面铺开全年动态化活动矩阵,推动新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为进一步丰富“党声‘攸’扬”宣传载体和形式,在攸县联星街道胜利社区“门前三小”服务点,来自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的文艺工作者还精心创排了文艺宣讲作品《幸福之歌》,通过“文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唱出来、演出来、展现出来,使宣讲更接地气、更聚人气。(黄星  刘晓聪)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