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邵阳市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13日14:5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湖南邵阳市各地各单位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第一时间传遍千家万户、飞入寻常百姓家,沁入人心,汇聚踔厉奋发新力量。

邵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挥市委党校、市社科联等单位的师资力量优势,组建专家学者型志愿宣讲队;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在行业系统内组建具有行业文明建设特点的宣讲队伍;147个市直及部省属驻邵单位按照有组织、有人员、有设备、有保障、有影响的要求,各组建一支不少于3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该市的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结合乡村振兴和区直单位联点工作组建宣讲队;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邀请辖区的理论学者、五老人员、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湖南好人”等人员入队,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宣讲队伍。

各宣讲队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月度活动安排,开展宣讲活动。并针对不同受众群体、不同场地特征,制定读原文、学重点、聊变化、谈热点等不同的宣讲主题,采取互动测试、知识问答、演讲比赛等不同的宣讲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网站等。

广泛深入的宣讲活动,掀起了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本领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热情,让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邵阳大地充分彰显。   (欧阳德珍  呙姿帆)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