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守护青春 与爱同行 健康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中南大学

2022年12月08日19: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守护青春 与爱同行”健康中国(湖南)行——健康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中南大学站举办。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生殖医学研究院)妇科肿瘤与宫颈病变专科副主任医师张璞通过模型演示及现场互动等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生殖健康、乳房保健、流产的危害和正确的避孕方法、HPV以及艾滋病预防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生殖医学研究院)心理卫生科负责人张丽通过视频分享,告诉同学们在建立自信的过程中,不要着急否定自己,努力寻找解决事情的方法。

通过讲座,同学们不仅学习了给自己建立自信的方法,还解答了很多之前对于生殖健康的知识的误解。大家纷纷表示医生们生动、有趣的分享,让他们受益匪浅。(黄睿)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