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邵阳市双清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色基地落地开花

2022年12月09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赵逢春一行在广场参观(单位供图)
赵逢春一行在广场参观(单位供图)

近日,邵阳双清区区委书记赵逢春来到姚喆将军纪念广场开展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色基地落地开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向党旗肃立,右手握拳,赵逢春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人民利益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结合姚喆村实际,赵逢春用通俗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要注重资源整合,增加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强宣传推介。”“要理解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不动摇。”……在问答环节中,针对群众所提出的“如何推动姚喆村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的党员应该怎样去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等问题,赵逢春从多个方面进行回答。

随后,赵逢春一行参观了姚喆将军纪念广场,认真观看故事展板,重温姚喆将军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这里听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不仅可以触摸到革命先烈们的思想灵魂与轨迹,更能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支持我们在新时代奋勇前进的力量。”在学习的过程中,渡头桥镇纪委书记陈梦岚边听边用笔记录着。

“姚喆村将着力建设集现代农业产业、红色文化旅游和生态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特色农业,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做强做大黄桃和水产养殖产业,为实现共同富裕而奋斗。”听完宣讲,姚喆村党总支部书记姚金雄对未来信心满满。(曾国杰 苏微 徐茜 张丹凤)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