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法治

长沙市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28日19:5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长沙市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专题宣讲报告会。长沙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小红为司法局干部职工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长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勇主持报告会,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谢小红从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长沙市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不懈追求和保护广大青少年学生等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近年来长沙在教育、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宣讲紧密结合长沙市教育、法治建设工作实际,包含理论高度、很强的针对性及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这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读、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自觉以相关思想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黄瑶)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