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浏阳大道(菊花石路-李畋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全线通车

2023年01月10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浏阳大道(菊花石路-李畋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全线通车。受访单位供图
浏阳大道(菊花石路-李畋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全线通车。受访单位供图

“这条路就在家门前,我从开工那天起就开始期待了!”1月9日,在中建三局建设的浏阳大道(菊花石路-李畋路)改扩建工程通车仪式现场,一位市民朋友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浏阳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戴武明以及参建单位代表、浏阳市民参与通车仪式。

王雄文代表浏阳市委、市政府对道路通车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朱东铁宣布浏阳大道顺利通车。五彩的烟幕绽放在道路上空,数辆汽车缓缓驶入崭新的双向十车道,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自8月份开工以来,项目克服困难、争分夺秒,不负百姓期待,五个月实现项目如期通车。“我们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道路改扩建工作任务。”中建三局浏阳大道项目经理陈军说到:“我们期待能为浏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浏阳大道(菊花石路-李畋路)改扩建工程总长约2.6千米,道路路幅宽60米,项目总投资4.66亿元。该道路的改扩建,可以缓解浏阳市东区进出城交通拥堵,提升浏阳道路形象与品质,是完善浏阳城市路网结构、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重大举措。(夏展翅 杨宇)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