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湘西龙山公安宣传进农村 平安无毒过新春

2023年01月13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年末岁初,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纵深发展,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毒禁毒知识,营造春节前后期间浓厚的禁毒氛围,湖南湘西龙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三下乡”活动为契机,于2023年1月11日在龙山县召市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三下乡”活动形式多样,通过理论宣讲、文艺演出、春联缮写、法律咨询、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预防等重点知识,同时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的情况下,积极将禁毒知识广泛传播,让身边每一个人充分了解毒品危害以及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禁毒队伍。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流动人口的防毒拒毒的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龙山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张红军、田舒丹、鲁玉珊)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