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关口街道:收心攒劲 以满格“电量”大展鸿“兔”

2023年01月29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浏阳市关口街道立足新起点,去“年味”促收心,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满格电量”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收心聚力铆足劲

1月28日,关口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收心聚力,安排部署,鼓足干劲,开启新征程。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部署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为2023年谋好篇、布好局、起好步。

共话新年新愿景

1月28日,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与分管线办干部均到所联系的村(社区)召开新年座谈会,共话期许与愿景,点燃新年序幕。

街道党政领导与支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各村(社区)书记梳理总结了上一年工作成果和经验,并谋划部署了新一年工作。大家就如何开展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社会民生、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献计献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安全守护不断档

1月28日,随着春节返程高峰来临,关口街道浏东公路车流激增。

“浏东公路是通往城区的主要通道,每到节假日车辆就会扎堆出行,得做好车流引导,才能确保群众安全。”浏阳关口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人员值守“不停歇”,通过增加巡查频率、加大清障保畅力度等方式,全力维护交通秩序,营造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居民朋友们,温馨提示您,春节期间注意防火安全,外出时要检查关闭好门、窗、水、电、气,避免财产物品损失......”在“开工首日”,关口街道各村(社区)纷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辖区沿街商户、居民家中等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并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常识,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排除。

安全隐患排查、硬件设施检修、安全生产培训......与此同时,关口街道应急办、经发办干部深入烟花爆竹企业和工贸企业,进行节后复工核查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加鞭。新的一年关口街道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态势,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郑雅妮)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