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弘扬清风正气 护航征拆工作

2023年02月06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2月4日,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征地拆迁安置指挥部开展征迁领域专题警示教育培训会暨2023年第五周征拆工作例会,辖区全体征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征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对征拆领域存在的主要风险点进行剖析,指出当前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抓好教育,解决思想问题,警醒干部深入思考“五个值不值”;要抓好制度,解决保障问题,要求持续深化“五项制度”;要抓好作风,解决形象问题,要讲服务,比奉献,要讲执行,比效率,要讲清正,比形象。

专题培训课后,全体征拆干部当场签订廉政自律承诺书,并递交纪检监察室。会议表示,全体征拆干部要认真领会“开年第一课”的深刻用意,廉政自律,不能停留在口头,必须深入心中,落到实处,各项目组负责人要把廉政建设和项目推进紧密结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和政策规定,全力以赴打好“征拆攻坚战”。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黄兴会展经济区作为长沙县征地拆迁的前沿阵地,将持续弘扬清风正气,护航征地拆迁工作,让“征拆攻坚战”的大船顺着清廉之风行稳致远,顺利抵达全面清零的彼岸,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旷文娟)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