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创新实干,奋勇争先!长沙县星沙街道基层党建述职亮“答卷”

2023年02月08日12:2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望圣桥社区凝聚小区支部、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和志愿者四方力量,构建‘五心筑桥’党建品牌;在吾悦商圈打造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为‘小哥’群体打造了一个温馨港湾,通过党建引领,也为新兴领域注入了红色基因,推动‘小哥’们参与基层治理……”2月7日,长沙县星沙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在当天的述职会上,星沙街道11个社区书记、4名两新组织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成效,严肃认真分析问题不足,布局谋新畅谈思路举措。星沙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逐一点评各位书记的履职情况,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切实做到查漏补缺、固强补弱。

会议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主动抬高坐标,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表示,在抓好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考试”的同时,还要把日常考核结合起来,切切实实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抓好党组织书记这一“关键少数”,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发力、创新实干,再奋发、再奋斗、再奋进,为着力建设“宜居星沙、智慧星沙、人文星沙、活力星沙”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刘思源  杨梓冉)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