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今年株洲将举办第二届520青年人才集体婚礼

2023年02月22日09:47 | 来源:株洲日报
小字号

今年,株洲市将举办第二届520青年人才集体婚礼。2月20日,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共同发出婚服设计征集令,为新人设计一套独一无二的婚服。

去年520,株洲成功举办首届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向全国展现了“制造名城、幸福株洲”的硬核浪漫。今年520,第二届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即将浪漫启幕,株洲以服装之城的名义,向全国所有服装设计师、设计人才发出盛情邀约,为新人设计原创婚服,为新人的高光时刻保驾护航,共创幸福株洲甜蜜事业。

此次婚服设计要求展现株洲城市特色,报名时间为2月20日至3月20日,作品入选公示时间为3月25日。

作为奖励,入选作品设计师有机会获得株洲服饰龙头企业工作机会;设计作品将有机会在2023株洲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制作成品展出,实现设计作品量产机会;比赛设金、银、铜奖,税前奖金分别为10000元、6000元、3000元。(记者/邓伟勇)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