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小县城引来“大企业、大项目”

2023年02月27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安化县人民政府、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的安化生物产业园项目在广州签约,预示着三方合作已迈入项目实际推动的新阶段,也标志着安化在“招大引强”上再贴浓墨重彩的一笔。

安化生物产业园项目是安化近年来重点跟进的招商引资项目,是打造百亿生物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关键一招。参与项目投资的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生物医药产业新晋翘楚,在甾体药、合成生物药的研发生产上具有领先优势。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更是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在园区建设、产城融合综合开发、投资融资、规划设计等方面具有资质齐全、资金雄厚、理念先进等优势。此次,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将安化生物产业园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省级生物产业园,助力安化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近年来,该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竞赛,通过“走出去主动对接,引进来精心服务”,鼓励招大引强,取得喜人战绩。2022年,全县引进“三类500强”企业项目10个,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个,创历史最佳成绩。(谭云鹤 朱向阳 易韬)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