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法治

湖南保靖公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群众听

2023年03月01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湖南保靖县公安局来到迁陵镇民瑞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安全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月2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正在社区居委会进行,保靖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碗米坡分局局长李健,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彭亚丽,迁陵派出所所长王宠惠与社区两委成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为群众解答社区警务室及户籍等方面的疑问。李健同志作为保靖州、县两级党代表,结合公安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将百姓的实际生活案例与经历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宣讲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党的理论和政策在社区走深走实。

同日,保靖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党员民警联合开展安全知识科普志愿服务团队进社区,在社区内,以面对面对话宣讲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社区群众,帮助群众了解党的政策,切实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党员民警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与群众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听取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同时,党员民警结合公安工作,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禁毒、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普及。

此次宣讲活动让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下一步,保靖县公安局将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飞进千家万户。(张红军、李奕葳、向紫燕)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