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社

浏阳市人社局举办系列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9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浏阳市人社局开展春风送暖关爱留守儿童、巾帼志愿爱心捐书、赋能减压关爱女性健康、女性专场招聘促进就业等系列活动,关爱留守儿童,促进女性就业,关爱女性健康。

春风送暖,关爱留守儿童

浏阳市人社局联合市妇联、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留守儿童家长专场招聘会,参加企业13 家,为留守儿童家长提供岗位 302个,初步达成意向103人次。

巾帼志愿,爱心捐书

浏阳市人社局妇委会组织单位妇女代表赴永安镇大安村开展爱心捐书活动,活动现场捐赠图书200册,涵盖农村种养、青少年阅读、人社及法律相关知识、经济、女性等热销书籍。

赋能减压,关爱女性健康

浏阳市人社局组织单位女性职工赴千鹭湖开展趣味团建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趣味团建,女性干部职工既得到有效放松,又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

据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10日,该局还将举办“春暖巾帼”专场招聘会,为女性增加就业机会,拓宽女性就业渠道,促进妇女就业增收。(罗丹)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