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燃眉之急!益豐大藥房向武漢捐贈3萬個醫用防護面罩

【查看原圖】
益豐大藥房向武漢捐贈3萬個醫用防護面罩。汪靜芳 攝
益豐大藥房向武漢捐贈3萬個醫用防護面罩。汪靜芳 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02月01日21:14

人民網長沙2月1日電 連日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時刻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疫情當前,人人有責。1月29日,湖北益豐大藥房向武漢市蔡甸區紅十字會捐贈3萬個醫用防護面罩,價值60萬元,用於幫助蔡甸區防控疫情。同時,湖北益豐公司還在當天組織車輛將物資送達,交由蔡甸區,投入一線使用。

據悉,1月21日,益豐大藥房董事長高毅組織成立了“益豐疫情防控指揮總部”和各地區分部,並承諾:防疫物品、藥品堅決不漲價,全國各地門店春節不打烊。

同時,湖北益豐大藥房緊急向各個渠道採購和籌集口罩、酒精、消毒液、體溫計等防疫物資,向整個湖北省、向疫情最為嚴重的武漢市重點投放。在武漢市封城、機動車限行的情況下,益豐仍有400多家門店堅持營業,仍有1942名員工全部投入一線。(汪靜芳)

分享到: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