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援黃岡醫療隊即將返湘,溫馨畫面涌現

2020年03月22日09:15  來源:華聲在線
 

3月22日,湖南援黃岡醫療隊第一批574名隊員即將返湘。這幾天的黃岡,溫馨畫面不斷涌現,感人時刻永存心間。

來自湘雅博愛康復醫院的醫療隊員黃果在日記中寫道:“在離開黃岡之前,我想說聲謝謝!”原來,3月20日下午,她們醫療小隊所負責的羅田縣政府工作人員給他們送來了團隊成員的畫像、“羅田縣榮譽市民”証書,還有父老鄉親們特意編織的竹籃、鞋墊、手工毛線鞋。

黃岡紐賓凱瓦爾登酒店廚房部徐偉明代表酒店給醫療隊寫了封《感謝信》:”感謝你們近60個日日夜夜,對黃岡人民的無畏照顧,對患者生命的靜心守護!”“荊楚大地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無畏付出,黃岡人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精心守護!紐賓凱人會永遠記住你們!”

益陽市中心醫院王桂珍說:“即將返程,內心深處涌出一股不舍,在麻城工作生活的四十天裡,感受到的是麻城人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安心,竭盡全力地照顧好患者,我們的心始終是連在一起的,要回家了,為了這份友誼,我們總想做點什麼,看到窗外的油菜花,我們立刻行動起來,用花擺出麻城字樣和一顆愛心,石楠擺出LOVE,綠葉擺出回程日期,留作紀念,我想這份特殊的友誼將終身難忘!”

湖南省兒童醫院的全體醫護人員給黃岡人民寫了一封感謝信,朱薇霖護士還配了漫畫,讓感謝信更為生動、傳神。

千裡尋戰友,萬裡送情誼!黃岡市中心醫院護士章微通過多渠道聯系到第一批湖南援黃岡醫療隊隊員向毅,送上她最真誠的謝意,並帶來了特產。株洲市中心醫院付艷萍介紹,黃岡市中心醫院的同行特意到酒店來致謝,跟他們洒淚而別!同飲一江水,湘鄂一家親!一次戰友情,一生黃岡情!

郴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和湘南學院附屬醫院的隊員們獻上一首歌,祝福大家明天會更好!(記者 鄧桂明)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