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啟動

2020年05月12日08:15  來源:湖南日報
 

  5月10日,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啟動。這是我國首次以全程在線形式舉辦中國品牌日活動。湖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謝建輝出席湖南分會場活動。

  經國務院批准,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為中國品牌日,旨在展示我國品牌發展成就,擴大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今年的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首次增加了網絡直播推介、帶貨活動、知識問答和專題推介。活動主題為:中國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質生活﹔全球戰“疫”,品牌力量。

  今天,雲上2020年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錦繡瀟湘”湖南館開館,分為秀麗山川、湘食以酒、錦織小康、惟楚有材、湘機而動、自信新湘、幸福湘韻七大展區。三一集團、遠大科技、省湘繡研究所、鹽津鋪子、玉和釀造、十八洞山泉水等企業在線參展。

  我省還推出兩場特色直播帶貨活動。第一場為5月10日20時至24時,由湖南籍主持人在淘寶直播間為湖南湘繡、九芝堂、白沙溪、山貓卡通、九如齋、龍牌醬油、玉和釀造、青鬆蛋業等湖南品牌直播帶貨。第二場為5月11日17時30分至18時,由精准扶貧首倡地十八洞村的第一代返鄉創業大學生在抖音直播間對湘西臘肉等土特產進行專場直播。(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