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多款主題活動邀您開心過六一

2020年05月26日15:28  來源:長沙晚報
 

六一兒童節將至,為讓小朋友度過一個歡樂的節日,長沙周邊各景區推出了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其中有美食、有焰火、有自然風光也有時尚游樂設施。無論你的興趣在哪裡,應該總有一款適合你。

享童趣 ,尋覓自然等活動等你來玩

兒童節去哪玩?六一期間,長沙櫻花谷推出了兒童嘉年華暨焰火燈光節,豐富多彩的活動可以讓小朋友們過足癮。

5月29日至6月28日,家長帶小朋友探訪櫻花谷,可參觀全省首家大型戶外恐龍主題樂園,體驗800米驚險刺激的叢林漂流,長沙首座5D高空玻璃橋也等待游客的光臨。晚上,更有燦爛的焰火燈光節等驚喜節目虛位以待。更重要的是,景區還將分享福利,推文轉發朋友圈,游客就有可能享受免費游覽的機會,還等什麼,動手吧。

草叢間的螢火虫、泥地裡的庄稼、魚塘裡的鯽魚,這些都是80、90后們童年的美好回憶。這個夏天,已成長為父輩的80、90后有一個可以帶孩子重返童年的機會:六一兒童節期間,長沙縣飄峰山庄推出了以重返童年、尋覓自然為內容的主題活動,招募3至14歲的親子家庭,父母可帶孩子體驗泥地足球、荷塘摸魚、蔬菜採摘等有趣活動。即日起至6月1日可預約。

品美食,柴火燒飯家常菜吃到爽

夏天,又到了吃小龍蝦的季節,六一期間,長沙縣果園鎮將推出龍蝦音樂節暨網紅夜市文化節,音樂與美食的搭配將讓您聽到嗨、吃到爽。

本次活動已經是第四屆了,積累了不小的人氣。5月29日至6月1日,本次活動就將拉開帷幕,接下來6月的每個周末,果園鎮也將延續這一大Party。如果你酷愛跟著音樂蹦迪、愛吃小龍蝦,那麼龍蝦音樂節將是你夏夜裡的不二選擇。

充滿美食的活動不止這一項,六一期間,湘潭昭山房車露營基地還將推出“尋覓‘家味’活動”,邀請全省的父母和孩子來此露營度假,體驗篝火晚會,品嘗柴火燒飯的“家常”味道。不一樣的露營燒烤,家長可以帶著寶貝們DIY,品嘗自己動手的美味,收獲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運動過節,徒步越野到鄉村體驗

六一期間,運動也不能落下。兒童節期間,小頑國親子樂園推出了2020旅行家·鄉村體驗營活動,活動將分為十公裡徒步挑戰及五公裡趣味定向兩場活動,父母們可帶著孩子寓教於樂,在運動中挑戰“尋找禾本科植物”“撿鬆果”等關卡。

還沒計劃好六一出游的父母們,可關注“文旅星沙”“金點旅行”“小頑國親子樂園”等公眾號了解活動具體情況。(記者 寧莎鷗)

(責編:李淑靜、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