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启动 星城长沙与你有约

2021年04月01日20:2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1日电(匡滢 实习生 马翠鲜) 春雨绵绵,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南路步行街却大排长龙,黑色经典、喜茶、颐而康等多家市民熟悉的老字号、网红品牌在这里设点开展设点促销活动。

4月1日,2021年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暨春之约·品牌长沙消费季在这里开启。据介绍,本次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将持续全年,根据四季特点并结合长沙实际,分别确定不同的主题,联合全市各市直单位、区县(市)人民政府或园区、行业协会、平台公司、重点企业,全年开展主题活动100余场次,各级政府、各部门和企业让利将超30亿元,直接参与商家逾10000家,预计撬动消费超600亿元。

本次活动由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助力,聚焦惠民利民,满足市民美好生活新期待,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舒适的消费体验。活动期间参与门店将陆续推出折扣、满减、团购、抽奖、超级礼包等系列促销活动,以线上线下融合体验的形式,引导消费者购买和体验消费类产品及服务,预计将带动线上线下消费者超过2000万人次。

长沙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伟表示,本次活动深入践行“十四五”规划和“三高四新”战略对消费升级的要求,是长沙市乃至全国各地规模空前、范围广、力度大的全年促消费活动,将全面提升长沙消费市场影响力,助推长沙打造区域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