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辣不欢百味长沙美食狂欢节启动

2021年06月21日15:2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1日电 6月20日,由长沙市商务局指导,百度百家号主办,百度移动生态湖南中心、头等传媒、湖南高桥大市场承办的百度百家号百城百味美食狂欢节在长沙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作为长沙“夏之礼·最夜星城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以“无辣不欢 百味长沙”为主题开展,通过辣味纪录片、辣味盲盒、线下集市、辣味美食节等形式,深入挖掘长沙地方特色,传递长沙美食文化。活动旨在盘活本地美食圈资源,打造百度本地美食吃喝玩乐风向标。

长沙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立斌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将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消费者参与、各协会平台媒体等密切协作,推广利用数字信息新技术,规范引导实体商家利用直播带货、达人探店、博主种草和用户点评等方式吸引线上流量转化线下客流。鼓励线上线下企业加强合作,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开发消费新场景、新体验,进一步释放新兴群体、新型消费潜力。让长沙“夜经济”实现多领域、多业态、多元化的深度融合,优化市场供给、丰富群众生活,提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持续擦亮长沙“夜经济”城市品牌,打造一场创意新、声势大、成果丰的消费盛宴。(何小可)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