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美景將亮相法國電視台

2020年07月07日11:17  來源:湖南日報
 

  7月3日至5日,法國電視一台駐中國攝影師來到世界自然遺產地、世界地質公園張家界武陵源,拍攝峰林雲海風光。相關內容將於本月中旬在法國電視一台旅行類節目《到世界盡頭去旅行》中播出。據了解,這是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今年恢復旅游開放后,接待的首個境外媒體。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先后聚焦天子山、十裡畫廊峰林雲海景觀和電影《阿凡達》取景背后故事、本地居民生活變遷、各地游客對武陵源感受、魅力湘西文化演出等內容。《到世界盡頭去旅行》節目取材世界各地的地理奇觀,向觀眾展示環球美景。

  法國電視一台節目制作方表示,疫情限制了人們的出行步伐,《到世界盡頭去旅行》會給法國觀眾帶來在家裡“雲旅游”的美好體驗,而中國湖南張家界武陵源的神奇魅力風光正是該節目不可缺少的一檔素材。(記者 田育才 通訊員 鄧道理 鄢淵)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