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廳召開水利工程劃界試點工作交流會

2020年07月09日14:3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7月9日電 7月8日,為加快推進全省水利工程劃界工作,湖南省水利廳組織召開水利工程管理與保護范圍劃定試點工作經驗交流會。

會議通報了全省水利工程管理與保護范圍劃定試點工作進展情況。各試點縣技術單位積極分享經驗,全面梳理困難,認真提出問題清單及建議﹔各有關單位分別就劃界技術問題和政策問題進行了熱烈討論,為下一步水利工程劃界工作全面鋪開打下堅實基礎。

會議部署了下階段重點工作,要求盡快完成水利工程劃界試點工作,加快推進全省水利工程劃界,全面啟動水利工程摸底調查,抓緊建設劃界成果應用系統,同步開展省級監督檢查和第三方評估工作,確保水利工程管理與保護范圍劃定省級專項工作如期完成。

會議表示,各地要牢牢抓住全面推行河長制的有利機遇,扛起主體責任,加強組織領導,強化部門協同,及時提供基礎資料和工作條件,確保按期完成轄區內水利工程劃界工作﹔技術支撐牽頭單位要認真研究、通盤考慮,抓好會議精神落實,為劃界工作提供有力支撐﹔廳劃界辦要加強協調,強化調度,及時研究、協調解決各地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禹春輝 陳迪)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