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防總工作組與湖南省政府座談

2020年07月15日08:14  來源:湖南日報
 

  7月14日,自然資源部副部長凌月明率國家防總工作組赴岳陽查看汛情,並將深入常德、益陽等地檢查防汛救災工作。上午,國家防總工作組與省政府在長沙座談,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出席。

  副省長陳飛,省政府秘書長王群出席。

  座談中,許達哲指出,面對今年以來的汛情,湖南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汛救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抗洪搶險,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當前,防汛形勢依然十分嚴峻復雜,我們將按照國家防總、長江委要求,樹立全國一盤棋思想,在早期監測預警、應急處置上下足功夫,切實做好氣象監測、預警預控、堤庫排查、受災群眾安置等各項工作,全力搶險救援,筑牢防汛救災的責任堤壩。希望國家防總和自然資源部一如既往予以指導支持,助力湖南提升防災減災救災綜合能力。

  凌月明指出,湖南省委、省政府防汛救災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牢固樹立防災意識,切實做好防災避險和隱患排查,全力推進地質災害點綜合治理各項工作,奪取防汛救災工作全面勝利。國家防總工作組將履行好職能,盡力幫助湖南做好抗洪救援工作。(記者 劉笑雪)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