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機場暑運拉開帷幕,增添多條航線

2020年07月17日10:56  來源:掌上長沙
 

16日,記者從長沙黃花機場獲悉,7月11日至15日,黃花機場連續5天旅客吞吐量達到6萬人次,標志著黃花機場暑運正式拉開帷幕。

為迎接暑運高峰,黃花機場加強與各航空公司的溝通與聯系,提早布局暑運航班計劃。近期,廈門航空、四川航空、吉祥航空、西藏航空、北部灣航空、幸福航空等航空公司新增長沙直飛滿洲裡、九寨、海拉爾、拉薩、中衛、襄陽等地的多條航線。南方航空、國際航空、廈門航空、海南航空、東方航空、昆明航空、長龍航空等公司加密長沙至北京首都、北京大興、成都、三亞、青島、烏魯木齊、昆明、西安等航線的航班密度。另外,國際航空、海南航空、南方航空、東方航空在長沙往返北京首都、成都雙流、上海虹橋以及上海浦東等航線上投放寬體客機,以提升旅客體驗感。

隨著跨省旅游政策的放開,國內旅游及民航經濟都將進一步復蘇,黃花機場也將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服務品質,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便捷、滿意的乘機環境。(記者 吳鑫礬)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