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涼都”向湖南居民發來“清涼請柬”

2020年07月27日08:17  來源:湖南日報
 

  炎熱夏日,哪裡好避暑?7月26日,在貴州省盤州市啟動的2020“中國涼都·避暑盤州”旅游和地產萬裡行活動,或可為我省居民提供一個避暑好去處。由貴州省盤州市委、市政府主辦的這一活動,向江蘇、重慶、四川、湖南等4省市12個城市居民發送“清涼請柬”。

  盤州市氣溫冬暖夏涼,夏天平均氣溫為19攝氏度,涼爽宜人。據悉,舉辦這次活動,旨在大力提升“世界古銀杏之鄉——金彩盤州”的品牌知名度,對外推介涼爽氣候資源優勢,推廣當地旅游產品,將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

  活動將從7月下旬持續到9月,分兩個階段進行。期間,舉辦方將組織隊伍到懷化、婁底、長沙及鎮江、江陰、無錫、昆山等城市,開展房車城市行、特色商品營銷等活動。活動將以20輛房車為交通工具,以房車游方式前往目標城市。

  據了解,盤州市作為全國百強縣、西部十強縣,近年來加大基礎設施建設力度,以文化旅游為龍頭的服務產業持續壯大,以清涼為招牌的“旅游+地產+農特產品+招商引資”活動不斷取得新成果。去年來,該市完成房地產開發投資50億元,實現銷售額66億元,銷售1.5萬套、面積180萬平方米。(記者 姚學文)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