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沅陵縣供電公司:一份“表揚工單”

2020年08月04日19:4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8月4日電 8月3日,國網沅陵縣供電公司接到“95598”下發的一份“表揚”工單,對該公司員工克服高溫酷暑,快速消除故障,恢復供電工作提出表揚。

8月3日21時,家住沅陵縣鶴鳴山社區尤家巷步行街11棟盧先生正在家中看電視,突然開著的空調不動了。盧先生通過網上國網APP進行故障報修,接到報修工單,該公司搶修人員立即電話聯系盧先生,並告知:“因夏季用電負荷不斷攀升,10千伏獅變三回尤家巷台區C相高壓跌落保險熔絲熔斷,導致故障停運,請耐心等待,我們馬上處理,第一時間恢復送電。”

隨后,工作人員帶著搶修材料和工具趕赴現場,通過現場查勘,在一切准備就緒后,搶修工作開始。當天室外溫度高達38攝氏度,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浸濕,但他們臉上依舊挂著笑容。通過相互緊密配合,15分鐘內順利消除了故障,該台區供電恢復正常,大汗淋漓的他們給盧先生打了回訪電話。

“搶修人員的工作態度、業務能力及處理故障的及時度都很滿意。”盧先生通過網上國網APP,為公司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耐心細致的優質服務工作點贊。

據悉,迎峰度夏期間,該公司周密部署,層層落實保供電方案,安排人員24小時在崗,確保用戶用電無憂。該公司將繼續踐行優質服務工作宗旨,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安全可靠、優質高效的電力保障。(李潔 鄭麗)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