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沅陵縣供電公司:主動走訪大客戶助力迎峰度夏

2020年08月07日15:41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8月7日電 “有你們為企業的安全用電保駕護航,我們安心多了。感謝你們為企業排憂解難,加速企業發展,真是太感謝了!”8月6日,沅陵縣奇力新電子廠負責人對前來走訪的國網沅陵縣供電公司營銷負責人表示真誠感謝,並對電力服務贊不絕口。

為確保企業客戶在迎峰度夏期間生產安全穩定用電,該公司主動為重要企業客戶提供延伸服務,助力企業用戶安全用電的同時,還致力於改善電網運行環境、提升供電安全可靠性。對轄區企業的配電房、變壓器、線路等用電設施進行“健康檢查”。針對企業各自的用電特性,對其用電情況進行了細致分析,為客戶進行“義診”,廣開言路,虛心納諫,與客戶面對面“零距離”進行溝通和交流,了解客戶用電需求和用電方面的困難,解答客戶在現場走訪之前提出的用電問題。對客戶宣傳電價政策,提出節能減排、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議,指導企業“量身定制”用電方案,提高其用電效率。主動了解客戶對供電公司落實客戶用電問題的滿意程度,進一步提升優質服務水平。

當天,在奇力新電子廠,該公司營銷負責人詳細了解當前生產、用電情況及潛在的電力和節能需求,向企業客戶介紹今年電網迎峰度夏期間電力供應情況,宣傳有序用電形式,鼓勵大客戶在用電高峰期避峰用電,征詢客戶對今年有序用電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協助客戶制定有序用電預案,提升有序用電舉措的可操作性和優質服務水平。隨后,共產黨員服務隊深入到配電房、企業車間,對安全工器具、開關櫃設備等進行認真檢查,對發現的隱患進行及時整改消缺,確保設備安全穩定運行。

據悉,奇力新電子廠是該公司開展夏季企業走訪活動中的其中一家企業。為加強供用電雙方溝通交流,下階段,該公司將根據計劃對轄區各類用電企業進行走訪,保障企業用戶在夏季高溫、高負荷形勢下的安全用電,提高企業生產效益。 (李潔 郭列夫)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