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020年軍事院校本科計劃平行一志願投檔分數線揭曉,國防科技大學最高

2020年08月09日09:21  來源:華聲在線
 

  今天凌晨,湖南省教育考試院公布了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軍事院校本科計劃(男)平行一志願投檔分數線和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軍事院校本科計劃(女)平行一志願投檔分數線。男生投檔線文史類和理工類均為國防科技大學最高,分別達606分和644分。女生投檔線同樣是國防科技大學最高,文史類達644分、理工類達到661分。

  省教育考試院介紹,平行志願投檔的規則:在軍檢合格的上線考生中,先按分數優先的原則從高分到低分排序(當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時,分別按語、數、外三科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報的學校順序出檔。表中所列語文、數學、外語分數是檔案分與投檔分數線相同的最后一名出檔考生的成績。

  部屬和外省屬院校投檔時,檔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項目加分。(記者 黃京)

  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軍事院校本科計劃(男)平行一志願投檔分數線

  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軍事院校本科計劃(女)平行一志願投檔分數線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