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裝行業協會舉行2020年裝配式機電技術經驗交流

2020年08月10日19:41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8月10日電 日前,由湖南省安裝行業協會主辦,中國建筑第五工程局、中建五局第三建設有限公司協辦的湖南省安裝行業協會2020年裝配式機電技術經驗交流會暨現場觀摩會在長沙召開。來自省內企業技術中心、BIM設計、科技質量部等科技工作負責人及相關人員、產品供應商、軟件商等科研人員、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有關專家、湖南省安裝行業協會會員單位及專家庫專家等170余名代表參加了會議。

中建五局三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賈先國介紹,由中建五局投資建設的湖南省首個裝配式機電工廠,目前已經探索形成了“設計模塊化、生產工業化、運輸物流化、施工裝配化、管理信息化和運維智慧化”的一攬子服務模式,其打造的“中建奇配”裝配式支架和機房目前已在70多個項目運用。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力求推進機電工程裝配式施工取得新的進展,實現新的突破。

中國安裝協會副秘書長顧心建表示,協會的成立為安裝企業提供了一個學習和溝通的平台,更有利於整合優勢,創新推動產業升級,引導行業生產,服務經濟建設大局。廣大會員單位肩負著安裝行業的新發展的重任,要齊心協力,以大力發展建筑工業化為載體,以數字化、智能化升級為動力,創新突破相關核心技術,加大智能建造在機電安裝施工中應用﹔同時也希望通過這次交流觀摩活動,相互學習、相互啟發、不斷總結、不斷提高,創新發展,持續改進,全面推動行業高質量發展。(董建文)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