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實名分時預約 橘子洲可刷臉入園了

2020年08月26日10:43  來源:華聲在線
 

為加強對游客的分流引導,提升游客的景區體驗感,繼推出線上預約機制后,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區再度升級預約系統,啟用人臉實名分時預約。從此,游客通過岳麓山風景名勝區預約小程序在線上錄入人臉數據后即可刷臉入園,旅游體驗更高效便捷。

具體景區人臉預約入園步驟為:想要使用人臉預約系統的游客可以搜索關注“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區”微信公眾號,進入公眾號后點擊底部“景點預約”菜單進入預約小程序並選擇需要預約的景點,填寫預約信息並按步驟引導錄入人臉,待人臉識別成功后提交預約信息即可。

目前橘子洲景區、桃花嶺景區已開通人臉預約系統,麓山景區正在籌備中。

鏈接

麓山景區東門至長廊觀光車路線暫停營運

長沙市麓山景區管理處近日發布消息稱,8月25日起,麓山景區東門“索道下站”至“楚風碑”路段將採取全封閉施工方式進行路面整修。受此影響,為確保游客安全游覽,景區東門至長廊觀光車路線暫停營運,同時開通東門至愛晚亭、觀光長廊、HI悅麓路線,並延長索道、滑道和觀光車運營時間。工程預計10月10日完成。

延長后的觀光車運營時間為8時至20時30分,索道、滑道運營時間為8時至18時。麓山景區管理處提醒各位游客,施工期間請自覺遵循景區規定,服從景區工作人員指揮,不要進入施工區域。(記者 周可)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