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省第四屆體育旅游節開幕

2020年09月18日11:0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9月18日電 9月18日至20日,2020湖南第四屆體育旅游節(攸縣站)將在酒仙湖隆重舉辦,本屆體育旅游節由湖南省體育局主辦,湖南體育產業集團總運營,株洲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株洲城發集團、攸縣人民政府承辦。

作為湖南體育旅游主題的知名品牌活動,湖南體育旅游節承擔著推動湖南地區體育產業與旅游產業深度融合、打造特色體育旅游產品、促進體育文化交流、持續加快打造體育旅游新業態和做大做強體育旅游產業的任務。

為進一步提升賽事專業化水平,節會組委會聯袂湖南省垂釣運動協會、湖南省太極拳運動協會、湖南省水上運動協會,湖南省健身協會等省級運動協會等,合力打造備受業界矚目的精品主題盛會。

本次節會的“泳往直前”酒仙湖水上嘉年華、健美健身大賽、2020年湖南省釣魚大賽、太極拳、健身氣功邀請賽等賽事活動的線路丈量、場地設置、裁判員選調、服裝、獎牌獎杯、飲水補給、醫療服務、安全保障等工作均由組委會和相關協會深度合作共同完成,確保比賽的專業性和高水准。同時,組委會充分整合各運動協會協會行業影響力,為節會各大賽事在全國范圍內招募高水平的運動員。(劉家琪)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