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悅薈城市公園商業綜合體啟動招商 明年5月1日開園迎客

2020年09月18日14:26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9月18日電 佔地面積約500畝,總投資約15億元,擁有2.3公裡河岸線的城市公園商業綜合體,將在明年5月1日與市民見面,9月17日“薈見 未來”溪悅薈對外舉行全球招商發布會。

溪悅薈是長沙市雨花區政府聯手中建五局、步步高集團打造的長沙首個PPP模式的城市公園商業綜合體,是雨花區生態經濟融合重點示范項目,也是中建五局“三商一體”戰略發展的重點項目。項目以圭塘河綜合改造與環境治理為基礎前提,結合生態休閑、商業及區域人居,構建湖湘水岸商業公園,打造城市未來生活新方式。

中建五局黨委書記、董事長田衛國表示:溪悅薈是長沙市乃至湖南省城市雙修及海綿城市的重要示范項目,也是中建五局首個“公園+商業+體育”的運營項目,中建五局定將將其打造成城市商業運營典范。

長沙市雨花區委書記張敏對溪悅薈保護圭塘河自然資源、修復生態環境、推進海綿城市建設、提升舊城市空間環境,依托城市生態環境升級的開發主旨進行了重點解讀,並表示溪悅薈作為全新公園綜合體,對推動城市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付茜)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