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生態動物園為四隻虎寶寶征集名字 即日起至9月22日

2020年09月21日11:22  來源:華聲在線
 

4隻華南虎寶寶等你來起名

(9月20日,記者在長沙生態動物園看到4隻華南虎寶寶。記者 周可 通訊員 劉姝伶 攝)

今年5月21日,長沙生態動物園獅虎館的虎媽“小華”和洛陽上門女婿虎爸“馬三”順利誕下四胞胎,均為雄性,現母乳喂養,母子平安。9月26日,長沙生態動物園將為四隻虎寶寶舉辦百天見面會。即日起至9月22日,長沙生態動物園面向社會為四隻虎寶寶征集名字,所取名字須體現出華南虎寶寶的聰明、可愛,並具有獨特含意。

有意向的市民可關注“長沙生態動物園”官方微信公眾號,將所起名字和含意在征名活動相關的微信文章下方留言,並附上個人手機號碼。長沙生態動物園將從留言的用戶中挑選4位免費來到“華南虎寶寶見面會”活動現場,活動現場將票選出一組名字作為4隻華南虎寶寶的最終佳名,並通過動物園官方微信發布。(記者 周可 通訊員 劉姝伶)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