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紀檢監察系統領導干部培訓班開班

2020年09月23日08:09  來源:湖南日報
 

9月21日,湖南省紀檢監察系統領導干部培訓班在長沙開班。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傅奎在開班式上強調,要以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推動全省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傅奎指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是全省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第一位的政治任務。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作用,督促廣大黨員干部牢記囑托、奮發有為,確保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

傅奎強調,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紀檢監察工作放在大局中思考,圍繞經濟高質量發展、農業農村發展、生態文明建設等工作,開展對“六穩”“六保”、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常態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監督檢查,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繼續抓好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洞庭清波”等專項整治,深化金融、涉砂涉礦、工程建設領域專項治理。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強對“一把手”的監督,把“零容忍”進行到底,為建設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提供堅強紀律保証。(記者 劉燕娟 通訊員 廖遠哲)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