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吐共辦文旅雲上推介會 @湖南人,去吐魯番玩耍要的啵?

2020年09月23日14:13  來源:華聲在線
 

@湖南人,去吐魯番玩耍要的啵?

湘吐共辦文旅雲上推介會 吐魯番出台政策獎補旅行社

22日上午,2020年“旅游消費在行動·湖南人游吐魯番”湘吐文化旅游雲上推廣活動在長沙、庫爾勒、吐魯番三地同步舉行。

本屆推介活動旨在進一步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立足構建新發展格局,依托對口援疆平台,增進湘吐兩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吸引湖南及全國游客走進火洲大地,搭建雲上旅游平台,打造“絲路明珠吐魯番”旅游目的地新形象。

本次活動採用視頻連線、雲上推介的方式,向湖南及全國游客展示“絲路明珠吐魯番”的獨特魅力。

會上,雙方旅游協會及旅行社相互簽訂互送客源協議,盡快促使秋冬季專列、包機在吐魯番落地,輸送更多游客。同時專門設立“湖南人游吐魯番”獎勵政策,前5個累計達到500人的組團旅行社獎勵5萬元;針對全國旅行社,按專列、航空、大巴、自駕等方式進行激勵獎補,全面激活吐魯番市旅游市場。

2013年以來,“湘吐”兩地連續七年舉行“湖南人游吐魯番”活動,累計有120萬湖南游客來吐魯番旅游。

本屆推介會由吐魯番市人民政府聯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揮部共同舉辦。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張宏森,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等分別在湖南和新疆共同啟動活動。(記者 和婷婷 通訊員 袁湘偉)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