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鄉文旅與阿裡飛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國慶系列活動嗨玩不停

2020年09月30日15:29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9月30日電 29日,寧鄉文旅與阿裡飛豬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寧鄉舉行。協議簽訂后,寧鄉景區(點)將免費進駐飛豬寧鄉旅游官方授權超市,形成線上景區景點介紹、客服、預約、預定和核銷流程。同時,阿裡飛豬旅行將全面提供技術支持,進行全系統展示、推介、大數據展示和分析。

合作搭建的區域性全域旅游電商平台飛豬平台“寧鄉旅游官方旗艦店”於2020年9月29日正式上線運營。目前,寧鄉50多家涉旅企業已進駐旗艦店。旗艦店通過整合寧鄉范圍內的景區、酒店、演藝、交通等旅游資源,從景區門票預訂專區、溫泉門票預訂專區、酒景套票預訂專區、精品線路預訂專區、特色產品扶貧專區、大美湖南寧鄉出發專區六大板快實現景區和旅游資源的宣傳、交易等功能,從而引客入寧。

活動現場,寧鄉市文旅廣體局對外公布,中秋國慶雙節同慶,超長假期即將到來,寧鄉各景區景點准備了十月生日免票游寧鄉活動、長沙方特東方神畫國潮音樂節、灰湯溫泉民謠音樂節、炭河古城辣椒節等系列精彩紛呈的文旅“大禮包”廣迎四方游客。(楊燦)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