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紀檢監察干部集中“蓄能充電”

2020年10月16日10:34  來源:三湘風紀網
 

近日,張家界市紀檢監察系統實戰業務培訓班開班。參加此次業務培訓的有市紀委監委機關、派駐紀檢監察組、市委巡察機構干部,派出紀檢監察工委和市屬企業紀檢監察機構主要負責人,區縣紀委書記、常務副書記和全市所有鄉鎮(街道)紀(工)委書記,是紀檢監察體制改革以來,全市紀檢監察系統組織的涵蓋面最廣、參訓人數最多的一次業務培訓。

在為期三天的封閉式培訓中,全市紀檢監察系統將進一步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中央紀委、省紀委全會精神、全省紀檢監察系統領導干部培訓班精神和市委相關會議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更新工作理念,明確任務目標,深入學思踐悟,提升素質能力,不斷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向縱深發展。

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代理主任王令波在開班講話時表示,全市紀檢監察系統要深刻領會、對標學習、准確把握,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作用,確保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在張家界落地生根。全市紀檢監察干部要堅持走在前、作表率,做忠誠干淨擔當、敢於善於斗爭的戰士。要守住“魂”,把對黨絕對忠誠作為首要標准,以扎實理論武裝鑄魂,以堅定為民初心鑄魂,以無私奉獻情懷鑄魂,爭當信念堅定的表率;要凝聚“神”,摒棄浮躁的心態,摒棄頹廢的心態,摒棄功利的心態,始終堅守“精神不倒”,爭當干事創業的表率;要練就“膽”,要有動真碰硬的膽魄、敢為人先的膽略、善作善成的膽識,爭當能征善戰的表率;要把准“度”,保持正風肅紀的力度,提升監督執紀問責的精度,堅守紀律法律的硬度,爭當素質過硬的表率,奮力譜寫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新篇章。(張家界市紀委監委)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