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山酒業成功舉辦“德醬十五年”聯盟商品鑒聯誼會

2020年10月23日09:53  來源:紅網
 

金秋時節,美酒飄香。10月22日,以“醬遇德山 質敬時光”為主題的德山酒業醬香型白酒“德醬十五年”聯盟商品鑒聯誼會,在常德柳園錦江酒店啟幕。大湖股份相關領導、德山酒業高管團隊以及270多位來自全市的核心聯盟商代表共同出席了當晚的品鑒聯誼會,引發業界廣泛關注。

國家著名釀酒大師、德山酒業技術顧問吳信群現場介紹說,“德醬十五年”是德山酒業多年來固守傳統工藝,堅持匠心釀好酒的極好呈現,這瓶與貴州茅台酒同宗同源的高端醬香型白酒自2017年上市以來,憑借自身的品牌、品質、口感等優勢正在佔據更多酒友的味蕾,為廣大醬香型白酒愛好者提供了高性價比的優質醬酒飲用體驗。

品鑒會上,德山酒業董事長郭志強對與會嘉賓長期以來關注與支持德山酒業的發展表示感謝,並在致辭中表示,德山酒業近年來不斷推動改革和創新,狠抓質量,力促營銷,企業呈現出高質量發展的良好局面。郭志強說,隨著宴請、商務等白酒消費場景不斷增加,疫情后白酒需求持續旺盛,行業需求加快恢復,醬酒趨勢得以延續。未來公司將持續加大核心消費領袖培育,創新營銷思維,通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品鑒聯誼會,牢固樹立“德醬十五年”高端品牌形象,不斷滿足廣大消費者追求優質醬酒和品質生活的雙重需求。

品鑒會上,德山酒業副董事長李正球從產品優勢、市場推廣、市場保障、團隊服務等方面進行了系統分析,並表示未來將進一步聚焦資源,大力推進“強基礎、抓動銷、樹品牌、促服務”的四大核心戰略,讓與會聯盟商朋友看到了“德醬十五年”未來廣闊的發展前景。

有業內人士表示,在醬酒熱潮之下,“德醬十五年”通過對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品牌形象的升級和穩扎穩打的市場布局,或將成為醬酒市場的一匹黑馬,成為推動德山酒業高效發展的又一增長極。

近年來醬酒市場呈現出良好的增長態勢。德山酒業繼年代御品德山濃香型白酒之后,先后推出德山德醬系列醬香型白酒,這不僅僅是公司對行業趨勢的准確把握,更是對自身實力和品牌文化的自信。

作為德山酒業傾力打造的又一核心單品,“德醬十五年”在傳統大曲醬香的基礎上進行了創新,不僅具有醬香突出、優雅細膩、味醇豐滿、酒體醇厚、回味悠長、空杯留香持久的風格特點,而且酒體更加綿柔、醇厚、爽淨、順滑。 2019年,“德醬十五年”獲湘鄂贛渝閩桂滇粵酒類行業優質產品“金質獎”。(通訊員 曾翔)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