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與海王集團座談 許達哲張思民出席

2020年11月11日08:51  來源:華聲在線
 

11月10日下午,省政府與海王集團在長沙座談。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海王集團董事長張思民出席。記者 趙持 攝

11月10日下午,湖南省政府與海王集團在長沙座談。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海王集團董事長張思民出席。

副省長吳桂英,省政府秘書長王群參加。

許達哲說,今年以來,湖南克服疫情、汛情影響,經濟社會發展保持良好態勢。當前,我們正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聚焦打造“三個高地”、擔當“四新”使命,不斷以高質量發展的實效增進民生福祉。海王集團在醫藥領域實力雄厚,近年來,在湘業務發展勢頭良好。希望海王集團堅持人民至上,堅持企業發展和社會責任相統一,在藥品制造、流通等領域同湖南進一步深化合作,為解決老百姓“看病難、看病貴”問題作出應有貢獻。湖南將一如既往提供優質服務,為企業發展營造更好的環境。

張思民表示,湖南營商環境優良、政務服務優質高效,為海王集團持續在湘投資和拓展業務提供了有力保障。我們將堅定信心,繼續在藥品跨區域聯盟採購、物流倉儲基地建設、研發創新等方面全力深化與湖南的合作,在互利共贏、共同發展中為三湘人民創造更多福祉。 (記者 冒蕞 劉笑雪)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