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山小秘8周年商業伙伴聚心感恩答謝會成功舉辦

2020年11月11日21:48  來源:紅網
 

11月11日上午,由湖南德山酒業營銷有限公司主辦、湖南一品營銷公司承辦的“踔厲風發,同往未來”——德山小秘8周年答謝會在常德共和大酒店國際會議中心共和廳舉行。常德市相關行業負責人以及來自廣東、長沙和常德各區縣(市)的商家代表1100余人共襄盛會。

近年來,湖南小酒市場持續火爆,巨大的市場容量導致湖南小酒品牌眾多,“小瓶秘藏德山酒”作為湖南本土品牌,自2012年上市以來,以消費者為核心,深耕常德本土市場,通過精准的品牌定位、強有力的市場推廣、精細化的渠道管理和一系列品牌營銷創新招術,持續贏得了廣大消費者喜愛,引領了小酒消費新風尚。

會上,常德市酒業協會會長、德山酒業董事長郭志強講話。郭志強說,德山小秘上市8年來,沉澱了廣泛的消費群體,同時也如年輕人一般富有朝氣與活力,並憑借高性價比和豐富的文化內涵,成為了小酒市場上的“高富帥”。郭志強表示,小酒一直是我們的戰略單品,德山酒業也將一如既往的提升產品質量、加大品牌投入,與商家共謀更好的發展。

嘉賓發言后,會議對為“小秘”一年來銷售做出杰出貢獻的商家伙伴們,頒發了各類“銷量貢獻獎”。(曾翔)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