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網上群眾工作峰會在四川遂寧舉行

2020年11月13日14:42  來源:人民網
 

2020網上群眾工作峰會會場。盧瑞 攝

11月12日—13日,由人民網、中共四川省委辦公廳、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中共四川省委網信辦主辦,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共遂寧市委、遂寧市人民政府承辦的2020網上群眾工作峰會在四川遂寧舉行。

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會長李金華出席大會。人民日報社原副總編輯、中國環境新聞工作者協會主席謝國明,四川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崔保華,遂寧市委書記邵革軍致辭。中央部分有關單位負責同志、部分地方黨委政府領導同志、中央部委和地方留言辦理單位負責同志、專家學者和媒體記者等200余位嘉賓參會。

2020網上群眾工作峰會會場。盧瑞 攝

峰會現場將發布2020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整體數據情況,並揭曉2020年度人民網網民留言辦理工作民心匯聚單位、2020年度人民網網民留言辦理工作機制創新單位、2020年度人民網網民留言辦理工作活力奮進單位、2020年度人民網網民留言辦理工作實干擔當單位名單。

基於《領導留言板》的兩個新產品——“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與社會治理創新案例庫”和“人民網政企直通車”將在會上正式發布上線。

四川日報報業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編輯方小虎,中國人民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馬亮將進行專題演講。

現場互動環節,人民網網友將分享建言被寫入中央文件的感受,四川省遂寧市信訪局工作人員將介紹留言辦理工作助力脫貧攻堅的經驗。

在11月12日舉行的平行論壇以及專家座談會上,參會嘉賓圍繞“如何進一步走好全媒體時代的群眾路線”進行了深入探討。(馬俊華)

峰會議程如下: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