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應往屆大學生,本周這些就業幫扶請查收

2020年12月01日15:36  來源:長沙晚報
 

11月30日,2020年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湖南省啟動儀式舉行。本次就業服務周活動旨在增強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服務的針對性、有效性,幫助高校貧困家庭群體畢業生盡快就業。

活動以“啟動儀式+現場招聘+網絡招聘+直播帶崗(雲中送崗)”為主線展開。其中現場活動開設展區包括招聘企業專區、就業創業政策指導專區、職業指導驛站專區、青年就業見習崗位推介專區、湘就業線上招聘服務專區、直播帶崗專區以及離校未就業貧困大學生服務專區,通過多維度提升活動影響力、知曉率和覆蓋面,運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為應往屆大學生提供全方位就業幫扶服務。

本次活動還將全程進行網絡直播,將招聘服務信息在“湘就業”微信公眾號上同步發送,並在“湘就業”中開啟“直播帶崗”和“青年見習基地風採”欄目。“直播帶崗”從啟動日當天至12月6日,每天在18:00-22:00期間分企業類型、崗位類別開啟崗位推介直播﹔“青年見習基地風採”欄目,將推介全省不少於200家青年見習基地及開展政策宣傳,實現線上線下活動同頻。

活動啟動當天,現場150家企業提供了近5000個適合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崗位,近30家見習基地提供了近500個見習崗位,現場達成1500余個就業或見習意向。(記者 李靜 通訊員 曾鶴群)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