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屆青少年足球俱樂部聯賽落幕

2021年01月04日15:17  來源:長沙晚報
 
原標題:湖南奧星絕地翻盤奪冠

  1月3日,湖南省首屆青少年足球俱樂部聯賽在長沙市湘府足球公園落幕。陳放 攝

1月3日,湖南省首屆青少年足球俱樂部聯賽在長沙市湘府足球公園落幕。陳放 攝

經過3天的激戰,湖南省首屆青少年足球俱樂部聯賽3日下午在長沙市湘府足球公園落幕。最終的決賽中,湖南奧星在0比4落后的情況下連追4球,將比賽拖入點球大戰。點球大戰中,湖南奧星門將蔣宗鏡扑出一記點球,幫助球隊以總比分9比8戰勝衡陽融冠奪得冠軍。

本次比賽由湖南省體育局主辦,湖南省足球協會承辦,共有來自長沙、株洲、常德、衡陽、湘潭、懷化、永州、岳陽等地共16支隊伍參賽。16支隊伍分成4個小組,經過小組單循環賽和交叉淘汰賽,決出了最后的冠軍隊伍湖南奧星。

按賽事設置,冠亞軍湖南省奧星青少年體育培訓俱樂部、衡陽融冠足球俱樂部獲得一等獎,三四名長沙市德馨青少年俱樂部、長沙市七彩麓山青少年體育俱樂部獲得二等獎,五至八名長塘裡青少年體育俱樂部、湘鄉龍翔青少年足球俱樂部、湘潭縣足協青少年足球隊、湖南湘成俱樂部獲得三等獎。

個人獎項方面,衡陽融冠球員寧子勛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常湘科打入19球奪得最佳射手,湖南奧星門將蔣宗鏡奪得最佳門將。(記者 趙紫名)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