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進名企 郎酒股份攜順興糖酒集團走進湖南酒龍港 

2021年01月23日13:29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1月23日電 辭舊迎新之際,正是白酒飄香之時。1月21日,郎酒股份攜湖南順興糖酒集團走進湖南酒龍港,共同舉辦“名酒進名企,攜手創佳績”的活動,郎酒股份青花郎事業部湖南辦事處總經理張西、湖南錦通商貿有限公司總裁黃河、順興糖酒集團興之郎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俊、湖南尚悅商業管理公司董事、酒龍港項目部總經理戴偉平等雙方代表進行交流,共同探討在經濟發展新常態下加強交流合作的新路徑,傳遞了雙方后期加強合作,實現共贏的願望。

在交流會上,雙方各自介紹了公司現狀、經營業態,並就發展規劃、經濟合作等方面進行深入探討。

酒龍港戴偉平表示,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經濟時代,企業需要突破舊思維,及時找到自身產品特色與消費者需求的最佳結合點,才能創造出更多的發展機會和空間。

青花郎張西著重介紹了郎酒嚴密的制作過程,以及郎酒股份作為一個全國知名白酒品牌,對百年郎酒的傳承與創新,對白酒文化的繼承與發展,和未來的戰略定位與分析。

郎酒股份廠區所在地地處四川古藺縣二郎鎮,產自有"中國美酒河"之稱的赤水河畔。另外,經過多年建設,郎酒庄園基本建成,同時也建立起了自己獨特的品質保障體系。

據悉,湖南酒龍港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朝暉路,上下共6層,總建筑面積7萬余平米,是湖南獨家集“場景體驗+數字服務”一體化的酒業全生態綜合體,由3萬平米的高端商業空間和近4萬平米的生態配套空間組成。同時,酒龍港作為開放性的平台,會建立滿足酒企和名企的不同需求的橋梁。(肖怡偉)  

(責編:羅帥、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