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日報社原黨委書記、社長、總編輯侯澤勇被“雙開”

2021年02月03日13:57  來源:三湘風紀網
 

日前,經張家界市委批准,張家界市紀委監委對張家界日報社原黨委書記、社長、總編輯侯澤勇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侯澤勇違反政治紀律,與他人串供,對抗組織審查調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濫發津補貼﹔違反組織紀律,隱瞞不報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涉嫌受賄犯罪﹔財產支出明顯超過合法收入,差額巨大,不能說明來源,涉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犯罪。

侯澤勇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紀法意識極其淡薄,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嚴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並涉嫌職務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在黨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其行為性質惡劣、情節嚴重,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市紀委常委會議研究並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侯澤勇開除黨籍處分﹔由市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職務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張家界市紀委監委)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