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1年03月09日10:31  來源:長沙晚報
 
原標題:打贏這場正風肅紀攻堅戰

8日,長沙市公安局召開全市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一指導組組長崔永平,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劉新良出席。

會議解讀了《長沙市公安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實施方案》(征求意見稿)。會議指出,全市公安機關要對標對表深入學、猛藥治疴認真查、痛定思痛堅決改,圍繞政治生態進一步優化、紀律作風進一步好轉、素質能力進一步增強、執法司法公信力進一步提升“四個進一步”主要目標,突出筑牢政治忠誠、清除害群之馬、整治頑瘴痼疾、弘揚英模精神“四大任務”,抓好學習教育、查糾整改、總結提升“三個環節”。

崔永平強調,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抓住主要環節,共同確保教育整頓各項部署落地見效﹔嚴格紀律作風,主動接受各方面監督,打贏這場刀刃向內、正風肅紀的攻堅戰,推進新時代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劉新良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領會和吃透中央精神﹔緊緊扣住“三個環節”,抓好教育整頓任務落實﹔增強系統觀念,確保教育整頓高質量開展,著力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鐵軍。(記者 聶映榮 通訊員 劉彬)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