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諾佳池舉辦股東經銷商招募大會

2021年04月01日10:13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湖南省酒業協會會長劉維平。鄭應平供圖

人民網長沙4月1日電 30日,由湖南省酒業協會、山東漢諾佳池酒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湖南漢諾佳池酒業銷售有限公司承辦的“2021湖南漢諾佳池股東經銷商分紅暨新股東經銷商招募大會”在長沙舉行。漢諾佳池CEO林石興為2020年湖南漢諾佳池股東經銷商頒布了年度股權分紅和授權股東經銷商証書。

為拓展湖南漢諾佳池公司的業務,漢諾佳池市場部發布了2021-2022年湖南漢諾佳池新股東經銷商的招募政策,讓更多的優秀商家加入到漢諾佳池團隊中來,為打造屬於中國的知名白蘭地品牌而共同努力。同時為了讓更多的人見証白蘭地扎根中國土地的全過程,特別分享了漢諾佳池白蘭地橡木桶私藏計劃,讓越來越多的愛酒人士可以儲存私人專屬的個性化產品。

漢諾佳池是一家專注於白蘭地和葡萄酒研發、生產、銷售及衍生產業運營的綜合性企業,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釀造具有中國特色和東方風味並完全符合國際標准的優質白蘭地產品。漢諾佳池以消費者為核心,產品質量為根本,保障售后服務體系,從而滿足市場不同的消費需求。秉承“讓白蘭地回到中國”的企業願景,通過持續努力,在全球產業格局中,代表中國成為白蘭地世界的重要成員。

湖南省酒業協會會長劉維平出席活動,並表示將繼續大力支持漢諾佳池的發展事業。(鄭應平)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