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底通報4起違規吃喝典型問題

2021年05月12日10:01  來源:三湘風紀網
 

日前,婁底市紀委監委對查處的4起違規吃喝典型問題進行了通報。

1.新化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游家市場監督管理所原所長伍清明、原副所長伍文違規接受管理對象請吃等問題。2017年11月,伍清明、伍文在辦理消費者投訴某商貿公司違規銷售案時,接受該公司請吃。結合其他違紀問題,2020年5月,伍清明、伍文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並被免職。

2.漣源市道路運輸管理局藍田運管所副所長彭紅衛、工作人員梁永忠、吳成克、周鬆波等人違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宴請等問題。2017年至2019年,彭紅衛、梁永忠、吳成克、周鬆波等人兩次違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並各收受紅包900元。結合其他違紀問題,2020年12月,彭紅衛、梁永忠受到政務警告處分,周鬆波、吳成克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3.雙峰縣金開街道謝泥塘村黨支部書記謝從龍、黨支部副書記謝茂江違規公款接待等問題。2017年至2019年,謝從龍、謝茂江在村級財務中多次違規列支接待費,多次違規消費煙酒制品。2021年1月,謝從龍、謝茂江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4.冷水江市溫泉學校語文教研組組長段利平違規接受請吃問題。2018年,段利平多次接受請吃,利用工作之便違規協助某校外培訓機構入校宣傳開展招生。2020年12月,段利平受到政務警告處分。(婁底市紀委監委)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