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通報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21年05月13日09:51  來源:三湘風紀網
 

  近日,郴州市紀委通報了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1.安仁縣政協原一級調研員李亞林違規收受禮品問題。經查,2017年6月,李亞林在擔任安仁縣五中建設項目指揮部顧問期間,違規收受管理服務對象贈送的煙酒。此外,李亞林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2020年12月,李亞林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紀所得予以收繳。

  2.桂東縣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原二級主任科員方建波違規公款送禮、違規收受紅包禮金等問題。經查,2013年至2017年,方建波在擔任桂東縣市政園林處主任期間,通過虛開發票等方式套取公款7.6萬余元購買煙酒用於送禮﹔2016年至2017年,方建波違規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紅包禮金共計6000元。此外,方建波還存在其他違紀違法問題。2021年1月,方建波受到留黨察看二年、政務撤職處分,降為二級科員。違紀所得予以收繳。

  3.嘉禾縣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二級主任科員李朝東違規領取津補貼問題。經查,2013年至2015年,李朝東在擔任嘉禾縣城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嘉禾縣公用事業監督執法大隊大隊長期間,違規在下屬企業領取津補貼3.38萬余元。此外,李朝東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2021年3月,李朝東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所得予以收繳。

  4.北湖區下湄橋自然資源所工作人員何文波違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安排的宴請等問題。經查,2018年至2019年,何文波在魯塘鎮林業站工作期間,多次違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安排的宴請,並違規收受其贈送的紅包禮金及煙酒。此外,何文波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2020年12月,何文波受到政務警告處分。違紀吃喝費用及禮品禮金已退還給管理服務對象。(郴州市紀委監委)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